close

本人真的很容易拉肚子

尤其是一喝到牛奶或是肚子受寒時

就算不是用拉的

正常的嗯嗯一天也會兩三天次

很感謝老天爺對我這麼好

讓我沒有便秘之苦

但是昨天我看了一個日本節目

才發現原來是某個習慣造成我容易排嗯

當然我還是感謝老天爺的

難怪一做那個動作,過沒多久就會肚子痛XD

每天晚上我會趴在床上看書(其實這對眼睛不好XD)

趴著沒多久,就會和狗玩,就和狗在床上滾來滾去

想不到這就是關鍵!!!!!!!!!!

節目中醫生教導了2個有利順暢排嗯的方法

1每天要有連續8個小時不進時

  當然就是睡覺時囉

  要讓腸子有好好消化的時間

2每天趴在床上10分鐘,然後滾個五圈

沒錯!!!!!!!!

只要我一趴在床上,壓到腸子,它就開始蠕動

就會去廁所報到了

 

腸子年輕了,皮膚也會好

也會比較沒有口臭或體臭

我希望我的腸子一直這麼乾淨

成為世界上腸子最漂亮的人!(這什麼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曼‧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