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角鯊烷這個成份很有興趣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它最近會紅了起來

不過這樣很好,因為我就多了一個選擇

寵愛之名也有這個成份的保養品

但是太貴,以至於我無法入手XDDDDDDDDDD

等到有閒錢再來試試

轉入正題XD

上上星期在小屈,試用了DR 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我覺得它是油!而且很油

但是正當覺得糟糕了太油的時候

它就完全被皮膚吸收了!!!!!!!!!

不但完全吸收,而且連一點點黏膩感都沒有

我懷疑剛剛是一場夢

其實我什麼東西都沒試用過XDDDDDDDDDD

於是我下定心要買它,剛好這個檔期小屈加一元多一件,超LUCKY!!!!!

(其實買的當下,架上已經沒貨,要用調貨的)

35828  

 

剛好昨天去領回來,想說左眼下方很乾燥,可以來試用

 DR 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雖然只是小脫皮,但是臉頰已經會紅會小痛了

(我想和最近天氣很冷,每次洗澡都急著趕快洗完,所以洗臉稍微用力了點有關orz)

擠在手上是像油狀,不小心太貪心擠了三次

 

2   

下面這張是把保養品用兩手搓開抺在臉上後,四分鐘內手變得如此乾爽

本來是想更快拍的,因為它吸收真的很快!!!!!但是我無法立刻拍照

手上雖然無黏膩感,但有一層膜,讓手機感應不到,所以滑不開XD

3  

擦完了之後,也是一樣懷疑剛剛是一場夢,因為完全無黏膩感XD

但是臉有比較不痛了,感覺是至少有一層東西保護它

35837  

  

 (誰來教教我,為什麼上傳的照片不能是直的orz)

(感謝我同學幫忙轉正照片XDDDDDDDDDD)

但是當下擦,有變好一點不稀奇!!!!!!!

重點是隔天早上

35836  

 

目前為止感覺都不錯

另外我會買,也是因為有查過它的全成份

至少沒有含我知道的不好成份

未命名 - 1

 

 引用出處: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937f1340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曼‧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